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字太丑:4位小学生的语文试卷,2位被老师狠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7 08:18:03  来源:腾讯网  

  在笔者的印象中,小学语文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练字、抄写“字、词、句、篇”,然后还有一些美文背诵。我认为习惯的养成靠的是点点滴滴的积累,这种习惯极可能是坏习惯,也可能是好习惯。习惯好的人也许就在高考的时候成了学霸,习惯不好的可能就会惨败!稍微负责一点的小学语文老师就会着重培养小学生的学习习惯。小朋友在小的时候也许会怪语文老师找他们麻烦,但是等到十几年后,可能会非常感谢这些老师!

  语文老师严格要求

  上面这位同学做题的正确率令人满意,无论是拼音还是写词汇,亦或者是改写病句,这位同学都还是做得不错,但是老师就是没看上这乱七八糟的字,尤其是第二大题第二小题的第二个空,写得很不好看!再加上后面的几个“黑坨”,语文老师已经高兴不起来了!改病句是最有意思的题了,病句题其实有多钟改法,第三题的第一小题既可以该“一条条”,也可以改“画”,然而小学生写的第二句话的“热闹的人”却被老师打叉了!

  第二位小学生的语文习题册

  这位同学直接把一条条给去掉了,可数名词前面怎么能没有数词呢?不过这孩子也有聪明之处,那就是他直接把改病句的第二小题的形容词直接去掉了!很多时候这些修饰成分都麻痹了我们的双眼,以至于让人读文章感觉到头晕眼花。

  第三位小学生的语文习题册

  第三位小学生直接把后面的数词去掉了,却又无法和前面的数词“一片片”相对应,这该如何是好?他还把第二小题重复的“许多”和“数不清”都给删掉了,然后自行替换了一个“不可计数”,这孩子有点厉害啊!

  第四位小学生的悲惨结局

  最后的这位小学生被语文老师判了好几个红叉,原因就是老师看不顺眼这种卷面。然后还给他批言:请把字写好!从老师的字来看,确实写得很不错!应该是一位比较严谨的小学老师!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乘客讲述川航事故惊魂时刻:飞机急速下坠 餐具开始乱飞
下一篇:重庆一60岁阿婆跳楼身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