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七夕相恋 恩爱情侣八天后竟阴阳相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1 10:03: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9日,锦屏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成功处置一起意外死亡事件,消除了该事件不安定因素,维护了当地社会治安稳定。

  2015年8月29日凌晨2时35分,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敦寨镇某酒店有一名旅客在房间内死亡的警情后立即出警,并向锦屏县公安局求援指派刑侦大队及法医赶往现场。

  经初查:谢某在农历七夕情人节经朋友介绍与杨某认识,随后两人瞬间坠入爱河。于8月28日,谢某(有高血压疾病史)与其女友杨某入住敦寨某酒店,进去不久,谢某突感身体不适,死于房内。家属接到谢某死亡信息后赶到酒店聚集,情绪激动,要求公安机关迅速查清死因。处警民警一边安抚死者家属,一边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后经法医尸检、现场勘查及调查取证后综合判定,死者谢某死于突发性疾病,排除他杀的可能。并将调查结果告知死者家属,死者家属对谢某的死因无异议。随后死者家属以谢某死于酒店为由,要求该酒店高额赔偿,经过民警作了大量的思想工作和法律宣传后,死者家属与该酒店于29日中午达成补偿协议。

  目前,死者家属情绪稳定,死者遗体已运回家中,择日安葬,一起因疾病引起的意外事件得到成功处置。(杨光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彦洞9月2日将举办大型民族文化节
下一篇:锦屏县敦寨镇雷屯村:金秋梨种植富农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