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深夜情侣俩在宾馆睡觉,男孩突然坐起喊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7 14:01:59  来源:腾讯新闻  

  深夜情侣俩在宾馆里入眠突然男孩猛地坐起捂着左耳喊疼这是怎么回事?

  提起8月23日晚发生的事情,小林和小李这对恋人心有余悸。虫子钻入耳朵后,咬伤了耳内器官,医生诊断为鼓膜糜烂,且伤者出现了听力下降的症状。

  情侣俩认为,在宾馆睡觉时虫子钻入耳朵,导致被咬伤的后果,宾馆理应予以赔偿。不过,宾馆却表示,无法认定“虫子钻耳朵”发生在客房里。双方几经协商,仍存在分歧。

  耳道里钻进虫子

  8月23日晚,小林和小李在大连开发区吃过晚饭后,入住了当地一家宾馆。很快,他们俩就睡着了。当晚11点,小林猛然从床上坐起,不断地喊疼。女友小李被吓了一跳,连忙询问男友发生了什么事。

  此时,由于疼痛太过剧烈,小林示意小李赶快去医院。在医院,经医生检查,发现小林左耳的耳道里,居然有一个虫子!一份检查报告显示,经查体,小林的左侧外耳道有虫子,取出后见鼓膜糜烂。

  由小李提供的图片显示,钻入耳道的虫子约有黄豆大小,腹部朝上时呈三角形。它钻入小林的耳道后,咬伤了耳内器官,小林出现了听力下降等症状。

  协商赔偿未能达成一致

  情侣俩认为,他们入住宾馆后,虫子在睡觉时钻入了耳朵,导致耳内器官被咬伤的后果发生,宾馆理应就此做出赔偿。小李说,事发后,她找到宾馆方面协商赔偿事宜,但沟通几次都没得到满意的结果。

  其实,我要求不高,赔偿医疗费、误工费和交通费即可。这些天,男友因为耳朵不适,连班都没上。小李说,宾馆方面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只愿意提供消费券作为补偿,情侣俩可以在宾馆用劵消费,抵偿相应的损失。

  对此,小李表示难以接受。“虫子在半夜钻进耳朵,多恐怖啊?这样的卫生条件,以后也不敢来住了,所以不能接受用消费券赔偿的方式。”

  酒店不能认定发生在客房里

  就此事,记者于26日上午联系到了宾馆负责处理此事的张先生。他说,这对情侣入住酒店后,因耳朵疼痛出门就医,但离开宾馆时,并未告知前台人员或服务人员。

  虫子哪里都有,不能认定虫子是在宾馆客房里钻进耳朵的,也许是在宾馆以外的某地呢?情侣俩中途离开了宾馆,再回来说这个事情,就说不清楚了。

  “之所以提出用消费券解决此事,是不想让客人在这里闹得不愉快,所以才给出补偿。”张先生坚持,情侣俩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如果是宾馆的责任,该赔偿多少就赔多少。同时,他还提出,根据他的经验,钻入客人耳朵里的虫子,可能不是蟑螂。

  为了辨别虫子的身份记者咨询了虫控消杀的专业人士从图片来看这只虫子应该不是蟑螂而是一种象甲类的昆虫具体还要看到实物才能给出准确的判断目前,就此事,双方仍在协商之中

  虫子钻进耳朵怎么办?网传这五招千万别信,赶快去医院。

  虫子钻入耳朵后,市民该怎么办?民间一直有传言,可以利用虫子喜光的特性,用手电筒照射耳朵;也可以采取滴香油等方法,诱使虫子爬出来。在网络上,有人总结出应对攻略,共分为五招。那么,这些做法靠谱吗?就此,记者咨询了专业医师。

  “这些网传攻略多数不靠谱,如果处理不当,甚至还会造成二次伤害。”医生说。以蟑螂为例,若是对着耳朵照手电,而蟑螂本身是畏光的,用这种办法自救,可能会让虫子钻得更深。

  滴油和滴醋的办法也不可取,醋是酸性物质,对耳道皮肤有刺激性。用耳勺去挖,会导致昆虫进入更深的位置损伤外耳道及鼓膜,影响听力。

  同时,用镊子夹的办法也不行,如果操作不当,拖拽虫体的时候,虫子身上的刺可能会伤及耳内器官,若是耳膜被刺破,就得不偿失了。

  出现了虫子钻入耳朵的情况应立即到医院求助医生切勿自行处理。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海南文昌这个黑老大,悬赏金额提高到100万!
下一篇:妻子遭骚扰,山东一男子打人被拘留10天,赔偿20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