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医院病房内虫子爬来爬去 病人说浑身不自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5 10:03: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记者到贵医二附院采访,发现妇产科一些病房内的角落里有为数不少的虫子爬来爬去。住院的病人说,看到虫子,浑身不自在。

  2月12日下午4时许,记者到该院外科大楼三楼妇产科一病房内采访,其中住着两位产妇和他们的亲属。十多平方米的病房空间内温暖如春,但是病人和他们的家属却很不满意。“记者你知道吗,里面有很多虫子,病人躺在这样的地方浑身都不自在。”病人家属杨先生说。

  另一位病人的家属李先生担心记者不相信,他放下手中的活就给记者“找证据”。他首先搬开了饮水机,就在饮水机移动时,记者看到多只虫子在放置饮水机的地面上爬来爬去,寻找躲避的地方。很快,就躲进了旁侧一柜子下的缝隙内。



图片由手机拍摄

 

  “这种虫子,很像蟑螂。”杨先生说。记者看到,小虫子是黑黄色的,身材很细小,而从其身躯上看,头尾细小,中间肥大,有多只小脚,头上长着两根长须,走路的速度很快。

  随后,杨先生等又搬开病床头的桌柜,依然发现了虫子的身影。躺在病床上的两位病人说,这虫子,有时候还跑到床铺上来,真吓人。记者随机走访了同病区的其他病人,病人及其家属们反映说,确实在病房中看到了虫子的身影。

  病人家属李先生说,他们就此与医护人员交涉过。医护人员说,住院的病人太多,来不及杀虫。一位男性护士在记者采访时进入病房内服务。他说,以前医院组织过杀虫活动,现在的情况就不很清楚了。

  图片:虫子爬在饮水机上。(虫子太小,大相机无法对焦,只能用手机拍摄)本报讯 (记者 罗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2月14日黔东南州各县(市)环境空气质量日报
下一篇:我州启动2014年 “四下乡”活动 打造惠民盛宴(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