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产业培训全覆盖 推动产业提质增效 转型升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1 12:52: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斑鸠村扶贫产业培训现场

  本网讯 6月20日,黄平县谷陇镇贫困村脱贫攻坚产业培训班在斑鸠村启动,全村120余名贫困户参加培训,拉开了贫困户全覆盖培训的序幕。

  据悉,根据培训计划,该镇将在6月20—21日对全镇24个贫困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全覆盖扶贫产业培训。



  山坪村扶贫产业培训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是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产业培训促进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让建档立卡贫困户熟悉扶贫政策、提高扶贫满意度、掌握种养殖产业技能等,增强发展产业、促进增收致富的信心,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新寨村扶贫产业培训现场

  通过培训,不仅使贫困户进一步了解扶贫政策和掌握实用技术,也为贫困村产业发展指明方向,推动了贫困村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彭俊能;)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黄平:冯仕文到极贫乡镇黄平县谷陇镇调研
下一篇:黄平:党员干部齐上阵 集中火力决战贫困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