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信用乡镇(街道)授牌仪式暨信用工程金融精准扶贫推进大会圆满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1 09:51: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0日,天柱县信用乡镇(街道)授牌仪式暨信用工程金融精准扶贫推进大会在社学街道办社学小学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佑清,县金融办主任杨天根,县人行行长潘图学,县银监办主任游义协,各乡镇分管领导,各行政村书记以及天柱农商银行主要领导、相关部门、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学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铭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佑清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全县2017年度信用工程创建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信用工程创建工作,加大对信用工程创建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同时将信用工程创建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及时解决信用工程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百姓脱贫致富;二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信用工程创建存在的问题必须及时解决,其中包括认识不足、重视不够,措施不当、投入不多,调度不够、配合不多等问题;三是信用工程精准扶贫工作必须持续推进,统筹做好党委政府层面、各部门(单位)层面、村支两委层面、农商行层面、各村民层面工作,相互之间要有加大合作力度,多交流、多研究;四是不断加大信用工程创建的创新力度,着力打造信用工程“升级版”和“特惠版”。进一步创新信用工程创建思路,打开工作局面,扩大创建范围、延伸创建领域。最后,他希望所有人员携起手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不断奋斗!

  期间,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君在会上指出:信用工程是构建社会诚信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推进“三农”问题解决的有效途径,是降低群众融资成本的德政工程和民心工程。就信用工程建设和维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四方合作”,要想把信用工程创建的工作做好,只有遵循党委政府主导,农商银行主抓,各部门联动,村支两委及群众积极参与的机制,才能推动信用工程向前发展;二要抓实“三个到位”,基础工作、工作责任和宣传工作三个方面都要抓到位,不断巩固、完善信用工程创建成果。三要进一步夯实信用工程基础,积极做好信用村组、乡镇的后续维护工作,让更多群众得到实惠,农村得到发展。

  会上,张佑清副县长与各乡镇、街道办负责人签订信用工程责任状;县金融办主任杨天根,县人行行长潘图学,县银监办主任游义协作了指导讲话;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张华宣读了申报“信用村”的十多个批复文件;瓮洞镇、社学村代表分别作创建经验交流发言。同时还举行了“信用乡镇”维护达标奖颁奖仪式与“信用村”授牌仪式。

  (图为:张佑清副县长作重要讲话)

  (图为:签订责任状)

(图为:颁奖仪式)

  (图为:交流发言)

(图为:杨天根主任讲话)

  (图为:潘图学行长讲话)

(图为:游义协主任讲话)

  (图为:杨仁君董事长作讲话)

(图为:张华行长作讲话)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及时传达全州“春风行动”总结表彰暨案防专题分析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天柱县:观音菩萨过生日 交警昼夜保平安(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