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观音菩萨过生日 交警昼夜保平安(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1 16:03: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农历六月十九,是观音菩萨成道日,为争凌晨零时头香祈福,天柱县金凤山寺善男信女人头攒动,香客摩肩接踵往山上涌。


 

  为确保金凤山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天柱交警周密布置,从农历六月十八日下午两点钟到十九日凌晨四点钟,坚守在各交通要道,疏通交通,查处违章,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



  素有“古南岳”、“乾隆皇帝到此一游”之说的金凤山,山势雄奇俊秀,寺庙香火一年比一年旺盛,周边湘黔两省县份信徒、香客纷纷前来祈福平安。



  为适应形势需要,虽然目前规划中的“金凤神山洞天佛地”国家5A级景区也正在建设,但未建好,去金凤山寺只能用通村便道,这条便道弯多、坡陡、路窄,不便会车,山顶又没有停车场地,如果都开车前往,必然会拥堵瘫痪,也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对游客造成威胁。对此,每年这时候,县相关安全管理部门、乡镇、村委都集中力量,全力进行安保工作。



  7月31日下午两点,天柱交警大队周密布署,组织50多名民警、辅警与邦洞、社学街道办领导、 村干、派出所民警一起,分别在邦洞狮子口、金山溶洞、社学金山、社学路口等路段守候,查处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疏通交通,劝返不宜通行车辆,确保香客、游人安全。(龙步前)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信用乡镇(街道)授牌仪式暨信用工程金融精准扶贫推进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小心!一小车随意变道转弯 摩托车被撞翻在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