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及时传达全州“春风行动”总结表彰暨案防专题分析会会议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31 09:40: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3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州“春风行动”总结表彰暨案防专题分析会会议精神。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行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及部分支行员工在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参会,各支行全体员工在营业网点(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张华行长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杨仁君董事长传达了全州“春风行动”总结表彰暨案防专题分析会会议精神及各行社经验交流情况。并组织全行人员学习了潘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向参会人员宣讲了省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张华行长传达了全州分类考核汇报情况,并且通报了全州抽查视频情况;龙润东监事长传达了张学平纪委书记讲话精神;王胜演风险总监通报了五家行社案防工作情况及三家行社案例。

  为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员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要求各部门、各网点将传达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把传达工作做好做实。同时要求全行干部职工要自己再学习、再深入、再理解,确保领悟到会议精神的核心。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根据会议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好详细的贯彻落实措施;各支行要强化落实任务,将总行的业务指标任务落实到岗、到人;各部门、各支行要吃准、吃透会议精神实质,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春风行动”业务工作暨案防工作专题分析会
下一篇:天柱县信用乡镇(街道)授牌仪式暨信用工程金融精准扶贫推进大会圆满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