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检察院深入乡镇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4 12:53: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斗争氛围,岑巩县人民检察院选派业务骨干积极参加岑巩县综治宣传,5月14日至5月23日深入天马、凯本、平庄等8个乡镇开展法治宣传,宣传内容涵盖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禁种铲毒、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

(凯本镇:检察干警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充分利用乡镇赶集日时机,在人员密集处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购物袋、小礼物等物品开展宣传,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法律宣讲,实现法治脱贫。活动现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领取宣传资料,咨询法律法规,各中小学生利用休息时间领取宣传手册,仔细阅读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手册。宣传人员积极为群众释法解惑,讲解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禁毒知识、安全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勇于揭发检举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违法线索,支持检察机关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思旸镇:学生利用休息时间领取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受益群众15000余人,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禁种铲毒、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龙汉菊)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女子精神异常 跳桥被困河对岸(图)
下一篇:岑巩这位小伙子厉害了 在全国残运会上夺得金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