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检察院集中宣传12309网上网下一体化服务平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3 16:33: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3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镇远县剧场前对“贵州检察12309网上网下一体化服务平台”进行户外宣传。

  贵州检察12309网上网下一体化服务平台以“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目标,为群众提供多层次、多角度、全覆盖的便民服务,全力打造“指尖上的检察院”。该平台采用“互联网+检察”的新理念新模式,集门户网站、微信、微博、APP客户端、电话、短信和邮件等几种服务渠道于一身,为群众提供行贿档案查询、控告申诉、律师预约、投诉建议和检察官答疑等多元化检察服务,对于群众的诉求和申请,贵州检察12309网上网下一体化服务平台予以集中受理、统一流转、分类处理、统一答复。全省检察机关高度重视工单办理,所有工单都在工单处理时限范围内办结,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群众足不出户,只需拨打“12309”电话、登录贵州检察门户网站、进入贵州检察微信公众号或App客户端,即可向贵州省各级检察机关提交办理检察业务的申请。




 发放资料 王万磊 摄



接受咨询 王万磊 摄



为群众安装APP 王万磊 摄



王万磊 摄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100余次,并邀请群众进行现场操作,为群众安装手机客户端80余次,新增微信、微博关注量60余人。

  据悉,镇远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等网络平台,持续一周不间断地进行宣传信息推送和发布,切实拓展宣传覆盖面,便利群众获取检察服务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公正、阳光、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徐明星)




检察长赵建军为群众发放资料 杨通航 摄



干警为群众解释操作使用方法 杨通航 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两大板块”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下一篇:游客惨被毒蛇咬伤 民警与死神赛跑紧急救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