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民警处警返途中救助“熟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2 12:2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0月20日晚,贵州省从江县公安局谷坪派出所民警在调解处理好小货车伤牛逃离警情后,返回派出所途径银潭路段时,发现一名老人往谷坪乡方向步行,原来是曾多次救助的“熟人”——潘多福老人,民警于是再次将其带到派出所,并联系其子将其接回。



民警救助老人

  潘多福老人,75岁,原系谷坪乡留架村七组人,自幼失去双亲成为孤儿,在寨里靠帮人放牛、吃百家饭长大,后中建四局施工公司招工落户贵阳小河,退休后迁回从江县城居住。现在年龄大了,精神出现了障碍,因挂念儿时的家乡,经常一个人步行想去谷坪乡留架村,却多次走失,为此谷坪派出所民警多次救助他,就成了“熟人”:7月11日早晨,潘多福老人从县城步行前往留架村,到谷坪中学门口路段晕倒,接群众报警后,民警及时联系卫生院前往现场诊治,并联系到其子前往医院看护;10月18日晚上,民警下村采集指纹时,在银潭路段发现潘多福老人坐在公路边,于是将其带回派出所,并联系其子将其接回。(张炼 金怀)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央视七频道深入岜沙苗寨探寻餐桌上的“稻鱼鸭”
下一篇:从江:组织乡村两级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