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组织乡村两级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3 11:26: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二项、州委十二项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的职责和使命。提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预防职务犯罪行为的发生,营造永保全乡一个风清气正、战斗力强、绿色健康的生态堡垒。10月22日,刚边乡组织全乡党政领导干部职工、乡属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各村党员干部共80余人集体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纪录片。

  该专题片以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白恩培、吕锡文等10余位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以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从最初一个有远大理想、报负的一名好干部、兢兢业业的为官者在为官之路随着事业的攀升和权力的增大,初心被遗忘,慢慢从耐不住清贫、守不住寂寞、经不起诱惑,出现意志衰退、理想信念动摇以至于蜕化变节。逐渐放松了警惕、迷失了自我、背弃了誓言,最终滑向罪恶深渊。片子以其独特的视觉宣传比任何反腐败政治教育都要来得直接和有冲击力。深刻反映了党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斗争,正风肃纪,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对全乡干部职工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只有守纪律,讲规矩,具备坚定的信念和做人做事准则,不忘初心,才能把邪念和腐败滋生的土壤关进制度的牢笼。才能彻底杜绝腐败。

  在观看结束后,乡党委政府领导做表率,现场发表了观后感悟,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每人写一篇心得体会。在全乡形成一种的良好反腐氛围。并反思结合各自的工作自查反省警惕自身的不足、错误等。时刻绷紧预防职务犯罪这根弦,营造廉洁高效生态环境。本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努力为全乡的经济发展、政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继续前行。(黄海菊)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从江:民警处警返途中救助“熟人”
下一篇:从江县加勉极贫困乡获得9.25亿元项目建设资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