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职校:隆重举行第一届叠被子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2 12:16: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日下午,从江职校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第一届叠被子大赛,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叠被子大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限时三分钟内完成。第二轮为学生个人赛,各班选派优秀学生,限时两分半钟完成,超时者直接淘汰。被褥要求四四方方,有棱有角,四面平整,线条明显。主持人一声令下,全校学生争先恐后开始了“激战”,率先叠好的学生保持立正姿势站在被子旁,等待评委的审阅,经过3分钟的角逐,学前专业学生脱颖而出。

  据悉,此次叠被子大赛是该校实施军事化及7S管理以来寝室文化建设的第一次大赛,寝室作为中职生生活、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是中职生思想最活跃、言行举止最真实的地方,也是中职生完善人格和气质修炼的重要舞台,强化寝室文化内涵建设对中职生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大赛对提高了学生军事化管理的意识,提升寝室内务整理能力,丰富学生的日常生活,美化宿舍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杨秀林)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丙妹镇“五加强”严防死守森林保护“六个严禁”
下一篇:从江:清明节期间墓地悄然无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