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清明节期间墓地悄然无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4 15:0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清明自古以来都是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在清明这一天,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带上烟花爆竹、香纸等去祭奠已故的先烈与亲人。清明节期间,贵州从江县墓地却悄然无声。

  往年,从江县墓地人山人海,烟花爆竹声响不停,香纸燃烧起来的火光和烟雾随处可见,好不热闹。2016年的清明节却与往不同,墓地仍然是人山人海,却无烟花爆竹声、香纸燃烧散发出的火光和烟雾,墓地却听见了鸟儿欢唱喜闹的声音。人们各自在已故先烈与亲人的墓碑前忙碌着,将祭品摆放好,将未点燃的香纸插在已故先烈与亲人的墓碑前。

  据悉,清明节期间,通往墓地的道路交通卡点却热闹了起来。交警们对前往祭奠的人们开展“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宣传教育,劝阻车辆通行,禁止携带烟花爆竹进入墓地或坟地。(龙运翔)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职校:隆重举行第一届叠被子大赛
下一篇:从江县总工会加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