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总工会加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5 10:50: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这些年来,通过县总工会的指导和帮助,我们的企业党建和工会各项工作取得很大成效,党组织得到加强这为企业的创新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中坚力量作用,企业效益明显提升。”日前,从江县永恒丰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感慨地说。

  从江县永恒丰木业有限公司是最早落户从江的木材加工企业,为了让外来非公企业在从江留得住能发展,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从江县总工会主动深入企业开展党建帮扶工作,指导企业建立了工会组织和企业党支部,不断培养和发展吸收新党员,使党员成为助推企业发展壮大的主力军,党建工作与企业效益实现了“双赢”。

  近年来,从江县总工会针对非公企业的发展现状,利用“娘家人”的特殊身份,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要工作之一来抓,选派优秀人员入驻非公企业开展相关工作,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与此同时,从江县总工会领导还结合企业的工作情况,不定期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一线职工工作生活情况,采取走、访、看的方式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关于企业党建和工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共同就如何抓好党建和工会工作进行探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为企业的生存、创新和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建立了良好的企业与工会的“鱼水情”关系。(吴运桃 梁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清明节期间墓地悄然无声
下一篇: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率队赴从江县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