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明节第一天西江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05 13:01: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清明节4月4日当天,西江千户苗寨景区迎来晴朗的天气,游客虽然没有形成爆棚,但是也迎来了清明旅游小高峰,游客流量达到36438人次。

游客在观景台拍摄美丽西江夜景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景区文化展示与文化娱乐项目,结合西江景区实际情况,今年,西江旅游公司推出形式多样苗族风情体验游,让游客分散到景区各“苗文化”项目展示景点,多角度、全方位地体验和了解当地苗族风情文化或参与各种苗族风情互动活动,让游客游得开心,玩得尽兴。

  目前,西江景区推出苗族风情体验项目有寨佬迎宾仪式(北大门,上午10:30——12:00)、吹芦笙(景区2号风雨桥,上午9:00——10:00)、原生态苗族歌舞演出(表演场,上午11:30——12:10)、苗族芦笙舞巡游展示(小北门——老芦笙场,下午15:00——17:00)、西江苗族博物馆(西江景区篮球场旁,9:00——17:30)、雄鸡、鸟王争霸赛(世博林,赶集天12:00——14:00)、苗族刺绣参观(也东寨、羊排寨,上午10:30——12:00,下午15:00——16:30)、苗族银饰参观(银饰坊,上午9:00——11:30,下午14:00——18:00)、传统芦笙舞表演(老芦笙场,下午15:30——17:00)、苗族酿米酒技艺(酿酒坊,上午9:00——11:30,下午14:00——18:00)、神秘祭鼓活动(鼓藏堂,上午9:00——10:30,下午15:30——16:30)、活路头(也东寨,上午9:00——11:30,下午14:00——18:00)、青艺术蜡染技艺(蜡染坊,上午9:00——11:30,下午14:00——18:00)、农民画家画展(也东寨,上午9:00——11:30,下午14:00——18:00)、大型苗族风情歌舞夜间剧场《美丽西江》晚会(表演场,晚上20:30——22:10)等苗族文化展示项目。

  丰富多彩的苗族风情文化展示活动,不仅丰富了景区文化内涵,而且还提高了演出质量,让游客在游览景区苗寨风光、美丽夜景、青山秀水、田园风情的同时,还可以亲身感受和体验苗寨多姿多彩的“苗文化”风情互动展示展演活动。

  据黔景无限智慧网络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余仕光说,随着“五一”旅游黄金周的即将来临和西江苗寨民风民俗互动活动和各种节气活动的开展,西江旅游公司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景区农民节日节气活动项目,并结合当地民风民俗节气推出一系列大型“苗文化”主题与游客参与互动活动,增强人气,助推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旅游业健康、稳定发展。(侯天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饲养短嘴黑毛猪年产5000万元受益1.3万人
下一篇:葡萄酒圆了外地郎肖强的苗寨小康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