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四强化让清明节更“清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1 09:52: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严肃清明祭祀纪律,树立文明祭扫新风,黄平县采取积极措施,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有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强化廉政教育。通过常态化学习、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精神及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制度,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线。

  强化文明祭祀。领导干部以己之行积极宣传文明祭扫理念,引导群众开展健康环保安全的祭祀活动;坚决抵制危险、庸俗、愚昧的祭祀方式和封建迷信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祭祀新风尚。

  强化监管力度。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不准私用公车扫墓祭奠、踏青游玩;纪检机关要组织力量开展明察暗访,一经查实,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当事人和所在单位及其领导的责任。

  强化舆论监督。积极引导群众进行监督,并对群众的监督举报情况进行查实,一律依法依纪查处,追究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在媒体上进行通报曝光,从而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吴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路政成功督促拆除涵洞内违法建筑物
下一篇:黄平县让民众在爱卫月用“动”“健”起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