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99元买个iPhone 5S?这小伙还真信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9 09:15: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半个月前,从江县下江镇宰俄村村民石文金接到一个推销电话。业务员说,他们是电视购物的,他们公司正在搞感恩大回馈,石文金有幸被选中,只要交599元,就可以获得一台价值2688元的苹果5S手机,并且是货到付款。虽然,石文金心存疑虑,但在业务员一个接一个电话的攻势下,他还是决定购买该手机。

  2016年2月24日,石文金把599元交给邮局工作人员后,收到了订购的“苹果5S”手机,打开一看手机竟然是翻新手机,外观粗糙、没有厂名厂址、产品说明书,也没有购物发票,与苹果5S手机完全不一致,才知道上了当,随后到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下江分局进行投诉,请求帮助维权。
 


 

  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新增规定“经营者采用网络、电视、电话、邮购等方式销售商品,消费者有权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内退货,且无需说明理由……”的规定,通过调解,最终让石文金从邮政局拿回了599元购机款,避免了财产损失。在此,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接到不明电视、电话、网站购物需慎重。(吴太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民政多举措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下一篇:从江:75支戏班争夺侗戏桂冠(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