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车管所再推便民服务 免费WiFi任由群众连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8 16:2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近期推出摩托车带牌销售业务后,近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办证大厅开通了免费WiFi无线上网服务,再推便民服务,推动办证窗口服务升级。

  据介绍,该车管所免费WiFi选用的是450m无线路由器+10m光纤宽带的组合,能满足多人同时上网需求。并在大厅的明显区域粘贴了标明用户名和密码的“免费WiFi”标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在大厅可以随时通过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终端,连接无线局域网信号享受免费无线上网,充分利用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进行网站浏览、游戏娱乐、收发电子邮件等各项网络服务,既不耽误办证又能利用等候时间上网浏览,在安抚办证群众焦虑情绪的同时也提升了户籍窗口的舒适度,可谓一举两得。此服务一推出,便受到了办证群众的交口称赞。

  “想不到来办证还能有免费的网上,太好了!”前来车管所办理新车注册登记的吴女士高兴地说:“办业务的人太多了,有时候一等就要10几20分钟。这下,我再也不用担心会无聊了。”(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2014年旅游综合收入突破30亿元大关
下一篇:镇远县2015年交通安全工作从安全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