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空巢老人酒后回家滚下坡 派出所及时救治保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07 15:1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1月6日晚上10时许,锦屏县彦洞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锦屏县彦洞乡登宜村一处山坡处有一老人滚下去了,彦洞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后冒着寒风马上驾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老人头朝下脚朝上躺在坡脚那里,神志不清醒,派出所民警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民警把老人叫醒,把他扶到路边休息。

  经过询问得知,老人叫刘光舟,今年65岁,锦屏县平秋镇桥问村人,是五保户,今天是来走亲戚,吃完晚饭回家,由于自己喝了一两杯米酒,在寒风吹拂下酒性发作上头导致神志不清,加上天太黑,不小心滚下坡去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晚上10时20分许,锦屏县平秋卫生院的急救车赶来后,在医生与民警的配合下,对刘光舟老人进行了简单的消毒包扎后民警把老人扶上车前往医院救治。

  1月7日清晨,彦洞派出所民警向平秋卫生院的医生电话联络了解获悉,由于救助及时,刘光舟老人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目前医院已经联系平秋镇政府把老人送回桥问村家中。(石福涛 高太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消防总队督察组到彦洞乡督查农村消防工作
下一篇:锦屏县组织参加“1·6”全国安全生产电视 电话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