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78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3 16:01:39  来源:  

  4月23日,笔者从镇远县人事劳动局知悉,2013年5月份该县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178名。

  近年来,镇远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文化旅游兴县战略,面向全国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提高了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素质,成效明显。

  今年5月份,镇远县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78名,职位含盖该县党政机关、农业、林业、水利、民政、卫生、教育、乡镇府等相关职位,报名方式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在2013年5月2日9:00至5月6日17:00期间登录“黔东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gzqdn.lss.gov.cn)” 按要求提交报考申请,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将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组织,由镇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部署,于5月2日9:00至5月8日18:00时对已经提交的报名申请进行审核确认报考人员是否具有报考资格。资格初审不合格人员,在报名期间(2013年5月6日17:00前)可自行修改,重新提交报名申请。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资格初审部门须下载并打印留存报考人员报名信息,供现场资格复审和考察政审等环节时使用。

  此次公开招聘已指定了信息发布唯一官方网站为“镇远门户网(http://www.zhenyuan.gov.cn)”,详细招聘方案请认真参阅该网站发布的《镇远县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李安生)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镇远各景区灾后陆续开放 云龙洞风景区将首次见面“五一”黄金周
下一篇:“情系灾区 传递爱心”镇远青溪镇开展向“4·17”和“4·20”灾区捐款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