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领导班子深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2 18:09:34  来源:  

  

        为了全面了解开发区开发区企业及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运转情况,2013年4月21日下午,镇远县县长罗杰、副县长陈震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元祥及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罗杰一行先后到舞阳河大桥、城市主干道、产业主干道、云盛公司、润达公司、秦剑公司、青酒集团、白酒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和黔东电力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实地调研。

  每到一地,罗杰一行均认真听取企业和项目负责人所作的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建企业和项目建设进度、投产企业生产流程、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推进及企业运转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罗杰对开发区项目建设进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开发区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开发区项目建设的工作劲头给予充分肯定。罗杰表示,开发区建设成果是显著的,困难和问题也是存在的,希望开发区干部职工一如既往,继续为开发区建设和黔东片区发展贡献力量。(朱志廷)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州统计局党组书记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下一篇:镇远“四个狠抓”提前部署“五一”国际劳动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