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进口车加快上市步伐 近期进口新车国内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5 12:33:07  来源:搜狐汽车  


  我们都知道进口新车虽然不在国内生产,但在引入国内市场前都会先进行适应性已经排放等相关的测试,而在这些车辆进行完测试之后就会择机在国内上市。近期,搜狐汽车金狐谍曝光了众多将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新车型,在此我们从谍照出发,简单看看或将会于近期在国内市场推出的进口车型。

  全新奥迪A3两厢

  全新一代奥迪A3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但去年的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该车都没有登台亮相,不过早在去年3月份我们就已经报道了该车在国内进行相关测试的谍照。去年12月底,我们再次获得了奥迪A3两厢国内清晰照。

 

  全新一代奥迪A3在车身尺寸上变化并不是太大,不过轴距已经从现款车型的2578mm加长到了2600mm。前脸风格与新一代的奥迪车型一样,大嘴进气格栅的上部两个边角采用了斜边的轮廓,新的大灯轮廓更加运动,采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






【全新奥迪A3国内谍照】

 

  新一代奥迪A3取消了现款车型上C柱小窗的设计,亮相这辆三门车型因为车身的布置而显得短小精干,腰线的似有似无凸显了两厢车传统设计的车身比例。车辆尾部的造型以硬朗的线条示人,整体风格类似奥迪Q5,但是却褪去了Q5的圆润多了A3应有的风格。






  新一代奥迪A3将拥有丰富的汽油和柴油动力,入门车型搭载1.2TFSI汽油动力,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2.0TFSI汽油发动机则拥有155千瓦的最大输出。柴油方面,拥有1.6TDI和2.0TDI的动力序列,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77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32千瓦。此次曝光的车型使用的是TFSI汽油发动机,具体动力配置未知,而其他柴油动力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目前我国国内雾霾笼罩下的新能源车困境
下一篇:两会代表委员共商新能源汽车市场化之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