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铜鼓:“三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3 15:22: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明确职责,增强项目建设力量。成立生猪养殖、铁皮石斛种植、蔬菜种植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由镇党政主要领导担任工作专班组长,以镇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职能部门配合落实的工作方式,层层分工、落实责任。全力开展铜鼓万亩铁皮石斛等重点项目的土地流转、纠纷调处、服务保障等工作。

  二是做好保障,解决项目要素需求。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成员作用,做好重点项目生产要素需求工作。镇主要领导牵头,联合林业、国土、交通及有经验的老同志开展宣传动员工作,采取入户走访、电话动员、视频会议等方式,战白天、斗黑夜地深入各户开展土地流转动员工作,耐心的与群众讲政策、听意见、解疑惑、话发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铜鼓万亩铁皮石斛项目已完成土地流转11145亩;贵州永诚生猪养殖项目正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预计今年6月投产使用。

  三是建立机制,统筹调度推进。建立“一日一碰头、一周一总结”调度机制,各专班每天晚上组织召开碰头会,每周五组织召开周小结会。通过碰头会、小结会等,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判,研究解决办法,对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推广,确保项目稳步有序推进。(胡正鹏)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锦屏:“鳖”样生活红似火
下一篇:锦屏铜鼓:打扫街道、清理破旧广告......他们给我们这个家来一次大扫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