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洛香镇“三举措”做好征兵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1 09:42:58  来源:  

  为适应今年征兵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从江县洛香镇深入发动,广泛宣传,全镇征兵工作呈现出可喜可贺的景象。

  一是提前研究部署。征兵工作开始前,该镇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今年征兵工作相关事宜,制定科学合理的征兵方案,及时调整充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做到组织上强化领导,工作上精心安排,措施上落实到位。

  二是营造强大氛围。在镇内醒目位置悬挂过街横幅4幅、张贴标语200多条,制作宣传展板2块,涵盖了征集对象、兵役义务等方面的内容,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同时,利用赶场天搞征兵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征兵政策、解答群众提问,营造了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

  三是多方寻找兵源。镇人武部在镇内寻找适龄应征青年的同时,积极联系在外务工的适龄应征青年,对在外务工青年返乡应征的给予适当的补助,极大激发在外务工人员参军报国热情。

  截止目前,已有25名适龄青年报名进行了兵役登记,其中高中生12人,初中生13人。(劳维 梁民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西山少年宫活动有声有色(组图)
下一篇:从江县农产品“品牌”战略最高奖励10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