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以“十三五”规划为锲机加快扶贫攻坚力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23 17:03: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十三五”期间是黄平县“摘帽脱贫”的关键时期。为了黄平县“摘帽脱贫”顺利完成,黄平县县委县政府以“十三五”规划为锲机,加大扶贫攻坚力度。

  回顾“十二五”,对黄平而言一路艰辛一路歌,是不平凡的五年。在经济先上后下的严峻形势下,黄平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克难攻坚、奋力攀高,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也取得显著成效。面对“十三五”,经济进入新常态,对黄平而言有机遇也充满挑战,领导干部科学研判、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推动“十三五”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基础设施建设是抓经济的重要载体、促发展的根本保障,是脱贫攻坚的基础性任务。县委、县政府精心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基础设施大建设仍然是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提出的城镇协调发展、城乡统筹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对于基础设施欠发达的黄平而言,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关注民生、加大扶贫力度也是“十三五”的重要任务。党代表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成为党员干部着力抓好工作落实的重点方向,共同推动“十三五”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任国会)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复员退伍军人优先享受两大民生照顾政策
下一篇:黄平:90家微型企业带动500余人就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