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自主PK进口车辆 两款新车同日抢滩“金九银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8 11:44:42  来源:中新网  

  “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的到来,让汽车厂商们有些按捺不住了。新车及五花八门的促销举措接连不断地向消费者抛来,希望能抢先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

  9月15日,沃尔沃60系车型中的最新成员V60 T5及正在迎接环珠峰极限考验的海马骑士2013款同时登陆湖南。这两款重量级新车,给喜爱运动的湖南车迷们带来了惊喜。

  沃尔沃V60 T5在水中出现

  9月15日晚,香樟路一家高档楼盘灯光璀璨,不时传来悦耳的音乐,还伴随着阵阵掌声——原来多功能运动车型沃尔沃V60 T5在这里进行湖南的首发。该车是60系车型中的最新成员,定位于SAV 运动型多功能车。在活动现场,湖南中汽南方沃尔沃将时尚、动感的结合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舞台以水为面,交汇灯光光彩夺目,而沃尔沃V60 T5就在水中出现。活动现场的互动环节和精彩表演,也让现场嘉宾目不暇接。据介绍,除了V60 T5是在水中正式揭幕,所有节目表演也都在水中进行。像这样充分利用大自然水元素的上市发布会在湖南还属首创,这也正符合沃尔沃北欧美学对自然的崇尚。

  作为国内豪华SAV市场的引领者,沃尔沃V60 T5以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强劲顺畅的动力表现、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向广大车消费者完美诠释了SAV车型的特点。而多项创新安全科技的运用、无毒环保的健康车舱空间与尊贵音响系统的配备,则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精髓。

  沃尔沃V6以优雅动感的北欧设计风格、全新的驾驭感受、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全面融合了当下汽车运动与时尚,深刻诠释了北欧汽车风格与文化。其出色的运动性能足以让诸多运动型轿车汗颜,加上远超出三厢轿车的载物能力,让驾驶者在享受激情的同时,还可兼顾实用性。据悉,在湖南成功上市后,V60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市场活动,让湖南消费者能更加立体地体验这款多功能运动车型。

  骑士2013款全面升级

  9月15日,湖南恒顺4S店举办了海马骑士2013款的湖南上市会,该车9月11日在海马汽车“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拉萨发车仪式上正式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包括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3个版本共6款车型,定价11.38万元~15.28万元。作为本次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全程唯一指定用车,该车上市后就踏上了环珠峰行走考察的极限旅程。

  海马骑士2013款实现了外形、内饰、安全、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车身前后的海马汽车鲲鹏标识采用镀金处理,配合独有的波浪形进气隔栅设计及简洁的尾部造型,在大气、动感气质基础上增添了尊贵气度;备受好评的C-SPORT套件从智能领航版拓展配置到典雅风尚版;门窗框从黑色风格转变为镀铬亮化处理,加上全新设计的轮毂,商务气息更浓。内饰设计上,方向盘上的海马LOGO也采用镀金设计;整体配色由上米下黑调整为全黑,中控台采用自主品牌车型中少有的黑色钢琴漆处理,加上经过钛银装饰的功能键,提升了整体质感。

  全系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随速转向系统及业内领先的DVVT发动机,驾驶便利性、节油性和充沛动力平衡兼顾,能满足城市驾驶与野外行走多方面的需求。都市精英版自动挡还加入了定速巡航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高端配置。安全方面,在原有ABS+EBD+BAS、TCS+ESP、胎压监测系统、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四气囊等高端安全配置基础上,新增了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和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

  为“骑士之旅 环越珠峰”大型活动正式发车,海马汽车还特别推出1000辆限量“骑士功勋版”,以10.58万元的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同时推出了购车钜惠及西藏游回馈行动,即日起买海马骑士功勋版以外的车型,即可享受高达1万元的现金回馈,还将获得免费游西藏的机会。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新款保时捷Boxster登中国 定义敞篷跑车发展趋势
下一篇:旅游达人全能车护驾 4款不同价位车型推荐(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