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旅游达人全能车护驾 4款不同价位车型推荐(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8 11:48:00  来源:中新网  

  金秋时节总是让酷爱旅游的人按捺不住内心的雀跃。无论你想在国庆假期享受一路狂奔、跋山涉水的激情,还是边走边停欣赏沿途风景的乐趣,一款适合出游的车都是必不可少的。

  

 

  广汽传祺GS5

  售价:12.38万元至22.98万元

  对于喜欢成群结队出游的旅游达人,拥有超大空间的SUV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空间是传祺GS5的一大优势,它的车长达到4732mm,轴距达到2710mm,提供了宽大舒适的前后排空间体验。后排座椅靠背还能够以40比60的比例折叠。灵活调整行李厢的空间,容积可扩展至1350升。传祺GS5还提供多个大尺寸储物箱、托盘和杯座。

  动力上,传祺GS5搭载的是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DCVVT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7N·m;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最大扭矩230N·m。

  


 

 

  福特锐界2.0T

  售价:29.28万元至35.68万元

  粗犷是美国车的一大特色,不少喜欢野外郊游、探险的人群对此情有独钟。2.0升的锐界延续了福特锐界大胆粗犷的外观造型和精致的内饰做工。采用了EcoBoost发动机,其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核心技术,同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可降低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在各种工况下提供始终如一的高效燃油经济性。2.0升EcoBoost发动机在5500转速时能提供179千瓦的最高动力输出,在3500转速时即实现345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数据显示,福特锐界2.0升EcoBoos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5升。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自主PK进口车辆 两款新车同日抢滩“金九银十”
下一篇:比亚迪速锐登陆华南 共7款车型 售6.59万-9.99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