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速锐登陆华南 共7款车型 售6.59万-9.99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9 16:29:58  来源:中新网  

  9月14日,比亚迪速锐在广州举行了南区上市活动。本次上市的比亚迪速锐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9万-9.99万元。

  动力系统方面,速锐提供了1.5TID、1.5TI+六速手动变速器、1.5L+五速手动变速器三种动力组成供用户选择。其中,速锐搭载的比亚迪TID黄金动力组合———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变速器,是动力上的最大亮点。速锐1.5TID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0-100Km/h加速时间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而且,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含手动、自动、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自由切换。

  速锐采用了日本荻原模具工厂设计生产的高精度全车外覆盖钣金模具,车身焊接和部分喷涂分别使用了ABB公司的焊接机器人和喷涂机器人,在保证整车安全性能的同时,外观质感提升明显。同时,速锐前/中/后立柱、门槛、顶盖前横梁等车身空腔内填充的阻断材料有效降低了行车噪音,整车NVH性能表现出色。此外,使用PPG高品质油漆,并经过PPG公司团队驻厂改进涂装工艺,速锐的漆面色泽更饱和,鲜映性更好。

  速锐还配备了keyless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寻车、报警等功能,并配备无钥匙数码电子终极防盗系统,采用智能滚码加密防盗、防盗电动转向轴锁、车辆异常进入报警。

  当然,速锐最大的亮点还是遥控驾驶技术!可以令车主在倒车不方便和开车门不方便的情况下,在可视范围内(车辆周围20米),使用遥控钥匙,操作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小于2km/h),能够将车移动一定的距离。

  市场状况:速锐目前的订金要3000元,因为广州限牌,因此目前该车在广州的销量还要等待摇号的客户,每周可以销售十几台车,主要是上外地牌,新车供货充足,暂没有任何优惠。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旅游达人全能车护驾 4款不同价位车型推荐(组图)
下一篇:广东省:重大节假日机场高速公路也免费通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