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运第12天去北京华东华南 截止18日前票额充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6 10:51:45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是春运第12天,记者从贵阳火车站获悉,贵阳车站当天发送旅客6.5万人次,旅客人流量将达到节前最高峰。截至2月14日,累计发送旅客60.44万人,其中直通发送21.02万人,管内发送39.43万人。贵阳北站截至2月14日,累计发送旅客18653人,其中直通发送12344人;管内发送6309人。

  2月14日,贵阳车站售票5.36万张,其中车站窗口及自动售票机售出4.37万张,联网代售点售出0.99万张,电话订票1165张。截至2月14日,累计售票54.62万张。贵阳北站累计售票2万张。

  各方向列车情况,2月18日前,北京方向图定列车票额充足。华东、华南、昆明、西安方向的票额充足。贵广动车:节前动车票额较为充裕。成都方向图定列车K9463次、T8898次节前票额较为紧张,已基本售完。重庆方向始发列车K9518次票额紧张,2月17日以内的仅有少量余票,加开重庆方向列车K9516次票额充足。管内短途列车六盘水,遵义、织金方向的剩余票额较为充裕。

  昨日是春运第12天,贵阳火车站当天发送旅客6.5万人次,迎来节前客流最高峰。另据了解,18日前,北京方向图定列车票额充足。华东、华南、昆明、西安方向的票额充足。贵广节前动车票额也较为充裕。作者: 王溶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4贵州省跨境人民币结算为企业省下逾亿元利息
下一篇:黔大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黔西至大方只需要40分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