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SUV价格坚挺一族减少 进口车型也促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9 15:31:18  来源:  

  与其他车型的销售低迷不同,近两年SUV需求旺盛,销量也保持较高增长,价格坚挺。SUV市场已成为众厂家争抢的一块“香饽饽”。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又将有多款新SUV上市,包括上海通用别克Encore、长安福特Kuga、现代新胜达ix45、长安CS35等,势必掀起又一场SUV大战。

  然而,进入夏季后新车销售和二手车交易萎靡不振,库存压力凸显,价格持续走低。经销商们纷纷采取降价促销,以求刺激销量增长。SUV虽然价格相对坚挺,但仍然不可避免受到大市场环境的影响,真正获利的车型除CRV、途观、奥迪Q5、汉兰达外,包括多款进口SUV在内的车型已打出降价牌。

  途观等价格依然坚挺

  进入第二季度后,CRV热销势头有所减缓,加价幅度逐渐减少并取消,目前多数东风本田4S店已推行平价提车或优惠1万元。唯一能够与CRV分庭抗礼的只有上海大众途观。目前途观现车仍需加价1万元,与此前加价3万元相比有所下滑,上海大众部分经销商介绍,途观销售较为平稳,保持小幅增长。

  国产奥迪Q5也曾是需加价购买的车型,从最初加价3万到5万元,到此后的1.5万元,进入今年第二季度后停止加价,目前奥迪Q5开始出现优惠,部分4S店优惠1万元。

  6月份上市的新汉兰达2.7L和3.5L现车已陆续到店,目前优惠3000元到5000元。此前,老款汉兰达现金优惠保持在1万元以下,没有出现较大降幅。

  进口车型也促销

  进口SUV降幅均较为明显,优惠幅度较此前进一步加大。宝马X1全系在原有优惠上再降2万元,目前优惠7万元;宝马X5全系再降2.2万元,目前优惠7.2万元。JEEP系列中,大切诺基和指南者在原有基础上均再降1.5万元到3万元不等。沃尔沃XC60 3.0T最高优惠已达4.5万元。

  国产车型方面,RAV4优惠幅度在今年上半年持续增加,目前优惠2.4万元,较此前增加4000元;老款逍客目前处于清库阶段,降幅在1.2万元左右;奇骏优惠较之此前再降2000元,目前优惠1.2万元;智跑在原有优惠上再降8000元,目前优惠1.8万元;狮跑此前优惠2万元,目前降幅已达3.2万元。一位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介绍,针对智跑、狮跑还增加了赠送辅件和装饰的促销手段。此外,北京现代ix35全系均有不同程度的大幅优惠,优惠2.5万到3.5万元,此前优惠1万到2万元。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大视野 档位清晰制动效果好——试驾力帆X60
下一篇:夏季预防车辆自燃十个小措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