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供电局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成效显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7 14:57: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7日,记者从贵州凯里供电局获悉,贵州电网有限公司2015年科技进步奖、技改贡献奖、专利奖、职工技术创新奖出炉,该局9个科技创新项目获奖。

  据了解,该局上报的《基于GIS的配网运行关键指标监测分析及指挥研究与应用》、《农村低压线路安全保护技术研究》荣获公司技改贡献一等奖,《基于GIS的电网基础数据治理平台研究与应用》荣获公司技改贡献二等奖,《110kV线路行波测距系统技术应用研究》、《基于县供电局创先管理模式的员工易工作云平台的研发与应用》荣获公司技改贡献三等奖;《一种计算输电线路覆冰厚度的系统及其方法》荣获公司专利三等奖;《主变温控器防雨罩的研制与安装》、《便携式安全带支撑杆》、《通用型油流变向装置研究》荣获公司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深挖科技潜力,突出知识产权的刚性管理,强化典型引领,稳步提升专利数量和质量。同时,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全局范围内征召科技创新人才,组建科技创新团队,定期召开科技项目研讨会,收集安全生产、营销、基建管理存在的问题及科技创新的想法,及时做好科技创新过程中的工作开展。并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在实践中创新,把创新成果总结提炼,应用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优质服务中,不断推动建设绿色智能电网,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持久的能源动力。

  下一步,该局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做好科技立项的顶层规划,以专家团队为依托、以成果梳理为基础,科学确定研究方向,围绕支撑凯里电网发展技术需求,在输电、变电、配电等技术领域深入挖潜,并将人力资源与专业技术进行有效整合,增强企业员工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科技创新工作转化能力和水平,确保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发挥科技创新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陈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小十字自形"马路劳务市场"300人聚集揽活
下一篇:拔出萝卜带出泥 药鬼赌鬼一锅端(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