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进口车加快上市步伐 近期进口新车国内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5 12:33:07  来源:搜狐汽车  

 

  奥迪S Q5性能SUV

  豪华品牌的竞争日趋激烈,奔驰、宝马、奥迪也都把旗下的高性能品牌引入了国内。奥迪除了加大国产的力度外,S和RS系列也正在通过进口导入国内,此次国内最新曝光的就是去年9月巴黎车展上刚刚才正式发布的奥迪S Q5车型。



 

  奥迪S Q5在去年6月发布官图之后,巴黎车展正式实车亮相,如今已经出现在国内进行相关测试,这也是奥迪首次在SUV车型上推出S系列版本。采用了新款Q5的造型,主要是进气格栅轮廓和大灯的重新设计,这也将会同时在进口的3.2L车型和国产Q5车型上进行升级改款。





【奥迪S Q5巴黎车展实拍】

  当然S Q5也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比如进气格栅改用了强化横条格栅的设计,所有横条都采用了镀铬镂空的风格,雾灯旁边的横条也是镀铬镂空的设计。另外格栅上还有S Q5的专属铭牌彰显车型身份。从此次国内曝光车型右侧前雾灯旁边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雷达探头的配置来看,比巴黎车展发布的版本配置还要更高。




 

  车身翼子板上有V6T的字样表明其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配置,车轮标配与进口3.2L车型保持相同的255/45 R20规格,但配置了风格更运动的五辐双肋轮毂,另外还可选装一款21寸的轮毂搭配更薄胎壁的255/40 R21车胎。配合性能的提升,升级的多活塞刹车卡钳上同样有S Q5的字样。另外相比普通版车型,S Q5的悬挂也进行了运动调教,车身高度降低30毫米,提升公路驾驶的运动性能。



 

  同样在尾部上也有S Q5的字样,另一个不同就是后保险杠护板下方是的双边四出排气管,彰显了S Q5车型更胜一筹的动力性能。内装部分也在Q5车型上进一步升级,除了方向盘和变速箱档杆上的S Q5专属铭牌外,车内的装饰面板,真皮线缝等都采用了更加个性化的设计。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目前我国国内雾霾笼罩下的新能源车困境
下一篇:两会代表委员共商新能源汽车市场化之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