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保障性安居工程:让更多人拥有“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6 14:33:46  来源:  

  自2008年来,黎平县认真贯彻实施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政策措施,以解决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为出发点,让更多的人在城市中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薛家坪廉租房建设区是黎平县2011年立项建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之一。占地面积达28800平方米,共有住房576套,总投资2835万元,目前,已有4栋主体工程完工,列入今年竣工计划,其余均建至主体四至六层。不久后,黎平县的将有576户城市低收入家庭迁到这里入住。

  “这个政策好啊!不要太多的钱,就得到一套房子。如果没有这个政策,我们这辈子都买不到房子。感谢党,感谢政府!”采访时安置户都这样说。

  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是国家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从2008年到2012年,黎平县共实施了4249套,总的面积达到了22.9万平方米,总的投入2.3个亿,目前已经建成了2484套,已经分配入住的达到875套。

  “下步工作我们将进一步地加大我们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力度,一个是向工业园区来倾斜,改决就业工员的住房问题,另外一个方面向新城区来开发建设,来为这个工业园区来服务,另一个方面来为这个城镇的低收入无住房的家庭来进行服务,来促进社会的和谐。”黎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龙景高谈到下一步工作时这样说。(那志奎)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招商引资撑起“工业强县”脊梁
下一篇:黎平县信访局优秀共产党员王建勋的默默奉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