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交警:优质服务感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25 10:53: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没有跌宕起伏,没有惊心动魄,今天的故事,有的只是平凡和坚守,有的仅仅是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和心系群众的情怀。我们除了感谢,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面锦旗代表了公司及我个人对车管所的感谢,请你们收下吧!

 

 2022年5月24日上午,岑巩龙祥汽贸公司负责人来到三穗县车管所将印有鎏金字样“廉明高效办实事,热情服务为人民”的锦旗送到车管所民警的手中,以此表达对车管所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你们的服务真周到,我打心眼儿里表示感谢,给你们点赞!” 岑巩龙祥汽贸公司负责人说。虽然寥寥几字,但表达了服务企业对于车管所工作人员优质服务的肯定。

  据了解5月初,岑巩龙祥汽贸公司负责人来到三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为公司客服办理上牌手续,车管所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为民服务的忘我精神,让龙先生深受感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和谐了警民关系。车管所工作人员一心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是认真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措施,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安交警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

  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放、管、服”三管齐下,坚持优质服务群众、主动服务发展、真情服务社会,始终做到用热心、贴心、舒心的服务让人民群众满意。(舒钟月)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县发布关于调整县城赶集日公告,时间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