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强奸亲生母亲和幼女,一男子获刑14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4-13 00:00:00  来源:贵州都市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昨日(12日)从黔东南州凯里市检察机关获悉,该市一男子多次强奸母亲并奸淫幼女,近日(4月3日)被法院以犯强奸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法院审理查明,2005年至2006年间,26岁的被告人罗某某丧尽天良,违背伦理道德风尚,3次趁其父亲不在家之机,将熟睡中的亲生母亲强奸;去年9月至12月间,罗某某在凯里市大风洞乡去冠英中学的路上,持刀分别将途径此地的两女学生劫持到田地中,将二人掐晕后强奸,其中一名被害人为不满14周岁的幼女。(金先根 本报记者  罗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凯里炸封非法煤窑(图)
下一篇:老街凌晨起火  抗美援朝老兵深夜救灾(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