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法院:加强与融媒体合作,把“老赖”送上LED大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7 13:50: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大执行宣传力度,扩宽宣传渠道,发动社会力量督促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三穗法院积极加强与县融媒体中心合作,首次启用县将军广场LED显示屏协助法院播报执行宣传信息。

  将军广场是全县人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人流量大、停留时间长,广场设立的长12米,高7.22米的LED显示屏播报内容曝光度极高,是信息宣传的首选之地。考虑到法院受理的案件被执行人绝大多数为辖区本地人,铺开线下宣传,将使得群众知晓率更高、被执行人压力更大、震慑力更强,线下宣传特有优势突显。本期,我院将失信名单与悬赏公告一并进行播报,失信名单48人,悬赏执行16人,信息一经公布就引来广大群众的关注。

  将军广场LED显示屏与法院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一并使用,执行宣传线上线下齐发力,实现执行信息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将失信者失信行为暴露在公众视野,破灭被执行人最后一丝侥幸。

  接下来,三穗法院将继续深化与县融媒体中心合作,将司法拍卖等更多执行信息同步到将军广场LED显示屏进行播报宣传,助力法院执行。(作者:胡慎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法院:诉前调解化纠纷 司法为民暖人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