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厚植“扫黑除恶”群众根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9 13:1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反有组织犯罪法》于2022年5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群众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教育引导群众认识制定和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保障在法治轨道上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5月6日,桐林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安监站等部门联合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近几年办结的涉黑涉恶犯罪案件,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的基本特征、常见作案手法等,提升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知辨别能力,倡导大家要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反有组织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夯实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群众基础,为《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实施营造了浓厚氛围。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50人次。(曾祥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