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免费提供5天内过渡性住宿 贵州41个青年驿站发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9 10:24:01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大力建设“青年友好型成长型省份”,全力推进人才汇聚,让贵州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对贵州更有为,青年在贵州更好成长,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指导下,团省委牵头通过社会化动员方式,在全省各市(州)中心城区及部分重点县区青年人群聚集的区域,打造了41个青年人才驿站(青年驿站),为有意在黔就业创业的优秀青年免费提供5天以内的过渡性住宿,同时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城市融入等一站式公益性、综合性服务。帮助外来青年解决住宿难、就业创业难等问题,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深入了解贵州、融入贵州、留在贵州、服务贵州。


青年人才驿站

  现将贵州省第一批青年人才驿站(青年驿站)名单公开发布。驿站由各地区团组织负责管理,有入住需求的青年可按程序向驿站所在地团组织进行申请。

贵州省第一批青年人才驿站(青年驿站)名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李某旺(贵州网红、百万粉丝),酒驾,已被处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