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某旺(贵州网红、百万粉丝),酒驾,已被处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9 09:32:08  来源:贵州交通广播  

  近日,黔西南州义龙新区交警大队查获了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当现场民警对驾驶员进行身份核对发现,驾驶员李某旺还是本地一名小有名气的某音"网红",且拥有100多万粉丝。

  当天晚上11点40分左右,义龙交警在义龙新区顶效镇开展夜间酒驾、醉驾及各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一辆黑色吉普车驶入查缉点。当现场民警正要对驾驶员进行快速酒精筛查时,一股酒味从车内飘出。

  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29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据驾驶员李某旺交代,当天下午5点左右,他与两名朋友在附近一餐馆就餐。期间几人一起喝了白酒,他也喝了二两。就餐结束后,李某旺就在附近广场开了三个半小时的直播。下播后,觉得自己很清醒,想着喝酒已是几个小时以前的事,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

  现场执勤人员听到驾驶员李某旺的话后,立即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李某旺,作为有100多万粉丝的短视频创作者,应该给粉丝带来正能量,而不是抱着侥幸心理,酒后开车上路。

  最后,义龙交警对驾驶员李某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一次性记12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000元的处罚。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义龙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驾驶车辆,这样做不仅危害他人安全,更可能让自己走上犯罪道路。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织金发生山体危岩崩塌,初步排查3人失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