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宁洛高速安徽界首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致5死3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7 13:11: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公安部消息:2022年5月6日1时50分许,宋某超驾驶小型客车(核载7人,实载7人)沿宁洛高速安徽界首段下行方向行驶至384公里加220米处时,看到右侧排队缓行的车辆间有可加塞空间,在向右变道过程中,被后方同车道李某林驾驶的轻型货车追尾,随后宋某超驾驶的小型客车与应急车道内排队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李某林驾驶的轻型货车与另一轻型货车相撞,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初步查明,事发路段为双向4车道,事发地点距离界首收费站约500米,事发时高速公路主线应急车道内车辆排队下高速,宋某超紧急减速、向右并入应急车道内缓行的车队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李某林未注意观察、未保持安全车距是造成事故的另一原因。

  公安部提示,高速公路行车要保持安全车距和规定车速;遇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拥堵或车辆缓行,要依次排队等候通行,不要加塞抢行;临近高速公路出入口时,要提前降低车速,一旦错过出口,切勿急刹车、在行车道停车或倒车,如发生交通事故,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被告人王林清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案一审宣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