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通告!通告!凯里南站下车,黔东南州急寻次密接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9 11:35:24  来源:雷山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黔东南州雷山县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通告

广大群众:

  2022年5月6日16时33分雷山县疾控中心收到湖南省协查函。经调查核实,四川成都病例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肖某某于5月2日乘坐G1695/G1698次列车从长沙南-凯里南( 13:16-15:53),密接未按照购票车厢乘坐且忘记具体乘坐的车厢。目前肖某某在雷山县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5月5日、6日、7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请在5月2日乘坐G1695/G1698次列车(福州-昆明南)的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到就近的村、居(社区)委会、单位报备,接受健康管理、开展核酸检测、执行相关防控措施等要求。

  请广大人民群众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雷山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7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三岁萌娃出走一夜未归 粗心父亲天亮酒醒找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