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面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1 14:3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9日,雷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召银一行到北京天景嘉懿——雷山富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动上门为企业解决用电难问题。



  北京天景嘉懿——雷山富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雷山县2022年通过招商引资落地企业,该公司目前总投资0.6亿元,主要从事县域内茶叶、天麻、黑毛猪肉等农特产品销售、深加工。为让一线城市的居民吃上雷山生态农特产品,为让我县种养殖的农户得到经济实惠,该公司不断扩大投资合作范围,并购买价值29万元的设备后确定把茶叶加工厂房落在了望丰乡。但由于望丰乡现有的闲置厂房之前安装的只是居民用电,无法满足企业工业用电标准,企业董事长兰文彦先生一个电话联系上企业服务包保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工作人员接到企业诉求后,立即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和协调,并第一时间向县领导汇报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县政府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调度县供电局、望丰乡政府、投促局等相关部门及时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



  4月13日和4月17日,为及时解决企业诉求,杨召银常务副县长代表县委、政府分别两次组织县农业局、工信局、投促局、乡村振兴局、供电局、望丰乡政府等有关部门亲临现场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在供电局等相关要素保障部门的努力下,2022年4月19日,价值约10万元的企业用电设备已经全部安装完毕,真切的为企业解决了用电难题,该企业表示通过对机器进一步调试以后,力争下周一开始正式运营投产。

  北京天景嘉懿公司——雷山富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文彦先生说,一个县的经济是否快速发展,与当地的投资发展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有着直接的关系,一个县的领导是否重视企业发展,决定着一个县的经济发展高度,我们作为企业已看到了雷山县委县政府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速度与决心,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强调很乐意到雷山县投资发展,公司将一直秉承为百姓谋利益、为百姓谋出路,为社会谋和谐、为社会谋发展,为山货进城创造新渠道,紧紧围绕雷山生态农业产品,借助县域民族特色资源,在一、二、三产业上认真谋划,做到帮助农民增收致富,达到企业、农户“共同富裕”的双赢目标。

  杨召银表示,雷山县非常欢迎这样实干的企业到雷山投资发展,要求各要素保障有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负责,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围绕“三减一降一提升”改革持续发力,切实加强企业健康发展和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企业经济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招商+营商工作共同部署,扎实推动政企服务机制,及时跟进企业困难诉求,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境,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把招商、安商、稳商工作落到实处。(龙江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巧借“喇叭”奏响“交通安全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