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货运物流司机,各地防疫通行管控信息这里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1 10:03:46  来源:中国政府网、央视新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近日印发《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医疗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物资、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和农业、能源、原材料等重要生产物资的运输畅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各地区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依法依规制定防疫通行管控措施,及时统一对外发布。因疫情需对地级城市市辖区、县域实施全域封闭管理的,防疫通行管控措施由地市级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并公布;地市级及以上城市实施全域封闭管理的,防疫通行管控措施由省级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并公布。省级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要及时汇总各地市防疫通行管控信息,及时上传至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各地防控政策"专栏,并通过"12345"热线电话、政府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鼓励与导航地图平台及时共享更新通行管控信息。

  @货运物流司机,拉货、出车前要及时查看各地市的防疫通行管控信息!这些信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各地防控政策"专栏都有。

  还可以打开百度、支付宝,扫码查询↓

  你也可通过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点击"出行防疫政策"链接进行查询。

  小提示

  1.如果对防控政策有疑问,可以点"防疫咨询电话",进行电话咨询。

  2.下拉还有防疫行程卡、风险等级查询等常用疫情防控服务,供你不时之需。

  3.底部有"疫情防控政策解读"栏目,方便你快速获取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钻出小区配送100多单,快递小哥被发现阳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