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拟投资 1亿元!凯里中心城地下空间项目有望重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8 13:20:20  来源:凯里快报  

  据《时政凯里》发布的信息,2022年4月15日下午,贵州凯里市与江西萍乡市兴盛房地产有限公司就凯里市中心城地下空间商业项目举行线上视频洽谈并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透露出来的重要信息是,萍乡市兴盛房地产有限公司拟投资1亿元将民族体育场地下空间进行盘活开发,该区域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拟全部规划为商业业态,计划引入餐饮、购物、娱乐等多功能业态入驻。

  由此可见,之前已经两次停工的凯里中心城项目,有望重新启动。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延伸阅读——

  凯里中心城2014年左右开工建设,几乎与凯里市大十字地下商业街同步。

  2016年8月,开发商举办凯里中心城项目启动仪式宣布该项目于2017年元旦建成,投入使用。但后来项目停工,无法实现预期。

  2019年5月,更名公告发布,凯里中心城更名为铜锣湾广场,改头换面,意欲重出江湖。有媒体甚至说凯里将崛起一座“地下之城” 。

  2019年7月23日,凯里铜锣湾广场招商发布会在凯里民族体育场隆重举行。香港铜锣湾集团派出高层领导、区域领导出席发布会,足见对凯里铜锣湾项目还是高度重视的。

  但此后不久,项目再次偃旗息鼓,直到现今。

(之前更名为铜锣湾广场的凯里中心城项目)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本周天气暖意将再次回归,最高气温达 32℃!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