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交警3个抖音号入选三月全国政务抖音号直播榜20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1 14:25: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中央政法委官方新闻网站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联合今日头条、抖音平台,发布2022年3月政法头条号、抖音号排行榜,贵州省黔东南州“黄平交警”、“镇远交警”、“凯里交警”三个官方抖音号获得中国长安网2022年3月政务抖音号直播榜T0P20,分别名列全国第9、15、19名。



  据了解,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给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带来了机遇,黄平县、镇远县、凯里市等交警大队顺应大趋势,借助互联网技术先后建立了以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为主的“两微一抖一直播”交通安全宣传网络端新阵地,在宣传交通法规,普及交通安全常识,讴歌广大民警辅警爱岗敬业先进事迹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获得了社会的普遍关注和赞扬。“黄平交警”、“镇远交警”、“凯里交警”抖音号自运营以来,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一直把抖音号建设作为传递公安交管声音,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平台,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极大支持,积极提升,认真打造,创新发展。特别是黄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熊茂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主抓大队抖音号的运维工作,还多次担任网络直播的主播。而大队账号管理员善于捕捉交管信息、挖掘工作闪光点,加班加点收集整理资料,构成了创作的不竭源泉。他们认真抓好实时抓拍、现场直播、精心编排、后期制作等一系列工作,推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抖音作品。3月,“黄平交警”抖音号发布直播视频6个,直播观看 552565人;“镇远交警”直播视频5个,直播观看385809人,“凯里交警”直播视频5个,直播观看293577人。(唐光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关于陈应标同志正式任职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