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替民解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8 14:16: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雷山县大塘镇咱刀村民石某夫妇持着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事·倾心替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雷山县综治中心,感谢干部为他们追回被拖欠三年之久的3万余元工资和材料费。

  据了解,在2018年期间,石某为雷山县方祥乡某企业做包装、文化装饰等工程,工程完工后企业却未支付石某等人工资和材料费3万余元。经多次讨要无果后,石某夫妇到该县综治中心反映。县综治中心受理后,立即组织公安、司法、法院等职能部门对该企业进行协调、法律宣传,于4月14日,该企业及时支付被拖欠三年之久工资和材料费。

  近年来,该县综治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按照“一体化运作、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化解”的目标要求,做到讲群众话、办群众事,急群众所急、盼群众所盼,精心把脉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做好处置化解,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进全县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2022年以来,该县综治中心成功调解矛盾纠纷165起,涉及人数2800余人,涉及金额6235.46万元。其中:劳务纠纷155起;合同纠纷4起;婚恋家庭纠纷3起;物业纠纷2起;其他纠纷1起。 (杨正道 刘平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法院:“疫愁”莫展诉讼难 “云上法庭”解民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