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即日起,凯里这个商场将进行大改造,一起来看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3 12:31:17  来源:心动930  

位于凯里老街旁的一商场

曾是较为繁华的中心

但近年来

该处流动摊贩聚集

成为老城商业中心“脏乱差”的典型

即日起

这里开始大改造

即将换新颜

  4月12日上午,记者在一商场门口看到,这里机械轰鸣,人头攒动,一栋违建已经拆除,半空中密密麻麻的电线电缆被卸下,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这个老城中心商业区的“脏乱差”地方即将旧貌换新颜。



  与凯里一商场毗邻的是老街,老凯里人习惯把这里称为“凯老街(gai)”,老街是凯里城区最早的一条街, 北抵环城北路、西抵商场街、南抵营盘东西路、东抵文化北路,凯里一商场也曾是商业集中区域。

  近年来,市场周边因为人流量大,流动摊贩、小吃摊聚集,变成了老城商业中心“脏乱差”的典型。老凯里人一方面享受着这里便利的购物,一方面也对环境心生不满。

  凯里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将对凯里市一商场的改造列为“五大民生工程”重点改造提升项目之一。4月12日,经过前期的动员和宣传,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凯里市西门街道组织施工人员对商场周边的私搭乱建、雨天积水、纵横交错的“蜘蛛网”线路及“跳水”的地砖、坑洼的路面进行现场拆除,拆除第一天就得到了广大市民纷纷点赞。



  作为本次改造的施工方,凯里市市政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前几天我们主要是开展动员和清理杂物的工作,今天正式动工时,我们首先对一处违建进行了拆除,老百姓都拍手叫好。”

  “我们老人在家门口买菜比较方便,但是这里污水横流,垃圾遍地太影响城市形象。这样的整治实在是太好了。”采访现场,家住凯里老街的王阿姨告诉记者。

  整个改造提升工作预计需要半年完成,未来,这里将以崭新的容貌亮相,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安全消费的环境。 采访的最后,凯里市政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改造期间,需对施工路段分别实行封闭或半封闭施工和交通管制。因施工给您的生活、休息带来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款意,恳请您的支持和理解。并对您的配合深表感谢!谢谢合作。”(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3000-10000/月,双休+提成+五险......黔东南大明佳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