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5 10:36:39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2年4月自学考试即将举行,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再次提示广大考生,参加考试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参考时务必携带好本人考试通知单、身份证、《贵州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贵州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需每场考试前交予监考人员)、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提前到达考点,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做好各项入场检查。

  二、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贵州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各项要求,同时还需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区最新防疫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按规定做好个人赴考防疫准备。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等个人原因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请考生密切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zsksy.guizhou.gov.cn/)、微信公众号以及考点所在地区发布的相关信息,做好考试及相关安排。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贵州中欧班列正式纳入国家图定班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