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市场监管局到黄平县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4 15:4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3日,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开一行4人到黄平县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及股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黄平县第三中学、旧州镇中心幼儿园,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记录、询问有关管理及操作人员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从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材进货索证索票、学校食堂“三防”设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环境卫生、清洗消毒、冷藏冷冻、食材贮存、明厨亮灶、餐厨废弃物管理、消防制度落实情况等重要环节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学校食堂操作间防蝇设施不够完善、生熟菜板未贴上对应的标识、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未上墙等问题现场作了整改指导。检查组指出,维护校园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食堂要严格按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守牢校园食品安全关。(向春莲)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投资促进局“三举措”创新服务民营企业促健康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